月歌sumo

魔戒初心,AL本命,日圈只迷柏原崇。ec,锤基,盾冬少量

【喻魏】魏队,圣诞礼物呢

心疼文州ing=w=


一直都是他主动,包容魏琛,宠溺魏琛。所以,这次我要给他发糖吃!!!


小小的群作业一番~~


发糖向,原著向,ooc......ooc......


没有文笔!没有文笔!没有文笔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魏队,嗯?说好的,圣诞礼物呢?”


其时,两个人在大街上走着。寒风凛冽的冬天里,难得的出了大太阳,整个世界沐浴在暖洋洋的日光中,一扫雾沉沉的阴霾和灰心丧气。


喻文洲把老大不情愿的魏琛拉出门,说是再在家里呆下去都要长蘑菇了。顺便去市场买点新鲜菜,回家一展厨艺。


魏琛嘴里嘀嘀咕咕,却还是跟着出了门。他在前面闷着头走,也不管身后的喻文洲。这个时候喻文洲的声音不紧不慢的响起,成功让魏琛止住了步伐。


“所以,魏队,说好的,圣诞礼物呢?”


“那个,文洲啊,今天天气不错啊哈哈哈。”


“嗯,是不错。要不是我拉你出来,你不知要睡到什么时候。那么,圣诞礼物呢?”喻文洲笑眯眯,笑眯眯。


“什么圣诞礼物?像老夫这么粗俗的人,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?”


“需不需要我来帮你回忆一下?昨天晚上是谁在床上叫饶,说要补偿我未能尽兴的遗憾......”


话没说完,便被魏琛一把捂住了嘴。那边魏琛早就悔的肠子都青了,怎么会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这种事。


他脸红脖子粗的压低声音道“臭小子,在大街上说这么大声干嘛?生怕别人听不到是不?不就是圣诞礼物嘛,我...我给你就是了!”


"哦~"喻文州意味深长的一笑,"原来魏队早就准备好了啊~~"


眼瞅着魏琛拐进一片弄堂里,喻文州紧跟了进去。停住,嘴上被印上一个柔软的东西,蜻蜓点水般,又飞快消失。那边魏琛的脸被看的愈发红了,他粗声嚷嚷"看什么看,老夫也是第一次!你要不满意的话,也没了!"


"这种事情,还是我来做比较好。"喻文州眉眼弯弯,转瞬就把魏琛压在墙上。


"你小子,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染房,还...唔...唔..."


墙头上,惊起一群鸟儿。阳光照进弄堂里,一片暧昧春色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